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鸿浩杰科建筑仪器有限公司

建筑器材、建筑仪器、公路仪器、沥青仪器、防水卷材仪器、力学仪器、检测仪器、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出售「鸿浩杰科」&银川&内蒙古&兰州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出售「鸿浩杰科」&银川&内蒙古&兰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出售「鸿浩杰科」&银川&内蒙古&兰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6 09:09
  询价
详细信息
   对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进行清洗时应留意以下事项:
  1、制止用大锤击打的办法铲除积存在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筒内的混凝土,只能用凿子铲除。
  2、搅拌机开动前要先查看各控制器是否正常,结束后用水和石子倒入搅拌筒内10~15分钟进行清洁,之后将水和石子清出。操作人员如须进入拌和筒内清洗时,除堵截电源和卸下熔断器外,并须锁好开关箱。
  3、在严寒季节,作业结束后运用水清洗拌和机滚筒并将水泵、水箱、水管内积水放净,避免水泵、水箱、水管等冻坏。
  4、定时进行保养规程所规则项目的保护、保养作业,如清洗、光滑、加油等。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安装及使用方法:
  一、准备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1、将抗渗仪器放置在平整、坚实的室内基础上。
  2、关闭位于箱体右下方的放水卸压阀。
  3、开启6个控制阀。
  4、初次使用,注水入箱,开启控制阀,启动电源,至6个模座内水溢出为止,以便排出系统内空气。
  5、关闭控制阀。
  二、接通电源,
  混凝土试验仪器红色信号灯两,将电接点压力表上限指针调至0.1MPA下限指针与之近但不能同时接触(约小于上限指针0.05mpa),然后摁绿钮启动电源,此时水泵开始工作,电接点压力表指针随水压上升而顺时针转动,注意观察压力上升是否正常,系统有无渗漏水现象,如有异常则应排除后才能进入试验。
  三、试件制作及安装
  1、试件成形养护,根据设计所要求的材料配比用成形模(亦称副模)制作成形,然后按部或标准的规范进行掩护。
  2、将养护好的试件表面晾干,然后在其侧面涂山熔化的密封材料(火漆或密封蜡)注意试件两端面,严禁涂有密封材料。
  3、将装压好试件的试模安装在抗渗仪的工作台上,并均匀的拧紧螺丝帽。
  4、将试模加热到40℃,然后将涂有密封材料的试件装入模腔,再在压机上(螺旋压力机或借用实验室的压力实验机)将试件压入试模中并冷却至常温,配套生产的HT-200型脱模机,既可装、脱模、又可劈裂试件,观察渗水深层。
  搅拌站试验仪器的性能试验:
  材料包括的种类:金属材料和混合材料,不论是哪种材料在外力的作用下,所表现的抵抗变形或破坏的能力,称做材料的机械性能。机械性能包括:强度、塑性、弹性、脆性、韧性、断裂韧性、硬度等。
  1、冲击韧性:材料抵抗冲击力的作用而不补破坏的一种能力称做冲击韧性。断裂韧性:材料内部存在着由于各种原因所产生的微小裂纹在外力作用下,材料抵抗该裂纹扩展的能力,称做断裂韧性。
  2、硬度:材料抵抗比它愈硬的物体在压入时而不被破坏的能力,或者说材料抵抗塑性变形、弹性变形的能力称做硬度。
  3、塑性:材料在外力作用下,产生变形而不被破坏的能力称做塑性。材料在受外力作用时,产生的塑性变形程度越大,则塑性越好。
  4、弹性:材料在外力作用下,产生变形,当外力取消后,以能恢复原状称为弹性。脆性:材料在外力作用下,没有明显的变形抗断裂称做脆性。
  5、强度:材料在外力的作用下,抵抗其变形或破坏的能力称做强度。抵抗: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外力的能力越大,强度越高,强度的单位Pa或Mpa(N/mm2或MN/m2)。按材料受力作用不同,强度分为抗拉强度、抗压强度和抗弯强度。
  沧州鸿浩杰科建筑仪器有限公司http://www.hhjkjzyq.com/】拥有一批强有力、目光锐利的工作人员。人性化的设计,无论款式、性能还是质量均值得信赖。现主要产品包括: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混凝土压力试验机恒温恒湿设备水泥全自动抗折抗压设备钢筋弯曲试验机、水泥抗压机、水泥抗折机、混凝土试验仪器、沥青试验仪器、砂浆试验仪器、公路试验仪器、养护室恒温恒湿设备、试模等系列产品,公司本着执着、严谨、求实的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精神,是值得您信赖的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实现了产品科技化和人性化的结合。用心之作,性能稳定,为市场提供了好的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试验仪器http://www.hhjkjzyq.com/
  混凝土压力试验机http://www.hhjkjzyq.com/
  标准养护室全自动恒温恒湿设备http://www.hhjkjzyq.com/
  水泥抗折抗压一体机http://www.hhjkjzyq.com/
  钢筋反复弯曲试验机http://www.hhjkjzyq.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